12/11/2011

為《反面情侶 II》海報,辛勤減肥

為影《反面情侶2》Jack & Jackie 2海報,辛勤減肥,成功了一半啦。My blog friendssss都知我10月時為了肥妹Ida造形增肥到130磅,演完《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後火速進入減肥狀態。我記得由11月頭開始,戒甜、戒我喜愛的朱古力芝士餅、戒油、少肉、多菜、代糖、代餐、紅米代白米.....每天一小時跑步再加埋做機(前幾篇blog提過到Physical做的燒脂機).....一個月減了12磅啦。好辛苦又要萬千毅力去對抗食物魔力,最慘就係成個月不同老公一起共餐了,好彩老公支持我。係好辛苦,但前幾天影《反面情侶2》海報,見到啲相就知道辛辛苦苦的減肥過程是絕對值得!大家看看比較比較,我自己都難以置信一個月前我是「咁肥」.......
              
   《反面情侶2》Jackie海報造形
                                        《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肥妹Ida造形


好多朋友話我好似個吹氣球咁,一時見我脹卜卜一時見我又廋晒......其實演員有時為角色真的要增肥、減肥.....何況減肥是每個女人的「終身事業」 雖然我呢三年因懷孕小產令我肥胖了很多,而一直都未有drive令我減肥,今次《反面情侶2》因為要跟返《反面情侶1》的造形,所以突然有萬千動力驅使我勁減了。 

海報那天,多得海報設計師Zee Li及造形化妝Joyce Ma給我設計一個chok造形,和我合作了廿年的攝影師Herny Wong又影得我好靚,真的好滿意。

當然設計師們亦為我老公余翰廷設計了一個犀利哥造形,因為《反面情侶2》Jack & Jackie 2 中,我個角色Jackie係食住Jack,現第一時間讓 my blog friendsss 知道個故事大綱:
上回講到遊戲撰稿員Jack(余翰廷飾)與失婚護衛員Jackie(廖淑芬飾)在麥當娜的歌聲中相遇擁吻,二人婚後第五年,Jackie 已是有過百員工的護衛公司CEOJack卻變了一個睡在梳化的啤酒男,舊女友「翻撻」疑雲還是真的性格不合,令兩人陷入離婚邊緣。Jackie兒子行仔(王耀祖飾)竟找來心儀Jackie的靚仔律師Tommy(蔡瀚億飾)為母親與後父辦理離婚,在二人的推波助瀾下,離婚似乎萬事俱備只欠簽個字。這邊火頭未熄,那邊廂的行仔為了生意辦結婚,辣罄湖南妹未婚妻魯美(文瑞興飾)。協議書搞錯,一拖再拖, 豈料又是一曲麥當娜的Like a VirginJackJackie再次「做錯事」,陷入婚姻的膠著狀態。無形之手又再彈奏著五人的生命網絡弦線,弄得他們東歪西倒,天旋地轉,垂死的愛再次驛動,樂曲最後在笑聲和淚水中結束。赫然發現JackJackie仍然是「愛無反顧」!
 

 這是《反面情侶2》一班宣傳海報的幕後功臣!好多謝他們,希望海報出街能吸引到觀眾購票!個戲2-11/3/2012在沙田及屯門大會堂文娛廳公演。劇場工作室好快就會launch宣傳,大家留意DG facebook DG websit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