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2

《期限》技術綵排進行中!

DG黑盒劇場《期限》下周三12/12/2012open啦!留座朋友請call 2372-9007。臨場Walk-in歡迎,但未必有位。先call 2372-9007留座好D演期12-23/12每晚8:00逢六日有3:00。劇場地點:九龍 觀塘 興業街16-18號 美興工廈B座12樓B5室 (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5-8分鐘)地圖

技術綵排DAY1 順利完成,我由肥身變回真身,一身汗濕透,仍與老公余翰廷繼續完善黑盒劇場裝置,務求觀眾今次看戲外還有adventure感受,...就是私房劇場能給觀眾的獨有感受
 

DG黑盒劇場的後台
得佈景設計師章佩佩幫忙,小小劇場但感覺完整。導演余健生Benny亦兼任燈光設計,我老公余翰廷亦兼任technician擒高擒低,其實我和老公是身兼千數職、打雜、所有。
 《期限》DSM Natalie....又是DSM又是ASM,當然我亦兼任ASM
 《期限》props.....company裡所有人兒時相片已充當道具了,看《期限》時可估估 who's who。牛奶盒中是余翰廷小時候、圖右底是我的小時候!
兼任導演&燈光設計 余健生。他是一個很有潛質導演、與他合作得很愉快。PS我叫他老婆做余太,她也稱呼我余太。呵呵呵
佈景服裝設計及化妝指導 章佩佩,仗義相助,為了《期限》佈景她也不遺餘力擒高擒低。唔好以為小劇場冇佈景,你來看一定 amazed!但我應承了佩佩先不披露個佈景,所以待觀眾入場看吧!
 our petit dressing room....原本是劇場工作室大本營的commom room
  不披露《期限》小劇場佈景,可以給些燈光設計大家率先看看:
DG黑盒劇場《期限》下周三12/12/2012open啦!演期12-23/12每晚8:00、逢六日有3:00。劇場地點:九龍 觀塘 興業街16-18號 美興工廈B座12樓B5室 (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5-8分鐘)
  
留座call 2372-9007。臨場Walk-in歡迎
  
大郵輪有大郵輪的華麗,但有時舢舨確是別有一番風味
 DG黑盒劇場《期限》下周三開演16場。演期12-23/12每晚8:00逢六日有3:00來感受一下由民間起動的香港藝穗民化節。留座請call 2372-9007、Civil Tix可網上購票、臨場Walk-in歡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