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2

《期限》最後一天

《期限》最後一天!23/12/2012最後兩場(星期日3:00 & 8:00)有位,來看呀!留位call 2372-9007,臨場Walk-in無任歡迎。門票$160,學生$120。劇場地點:觀塘興業街16-18號 美興工廈B座12樓B5室(觀塘港鐵B1出口開源道直行3條行(步行約5分鐘多)左轉入興業街。

22/12兩場《期限》觀後感分享
葉先生:「藝穗民化節能鼓舞劇場創作,值得支持, DG黑盒劇場能讓觀眾更親近劇場戲劇,與事件交流更深。很有心思擺設劇場物品,期盼更多人認識戲劇,盡情投入觀看,感受生活劇情!」


MR. CHAN:「地點方便,與觀眾距離近,非常親切的黑盒劇場,佈景道具設計用心,吸引眼球的視覺效果,演員技術不用懷疑,題材容易代入。」


觀眾1:「藝穗民化節能推動本土的劇場、團體, 值得支持!」


觀眾2:「十分喜歡BACKGROUND上線型錯綜複雜的設計,感覺像亂中有序的思緒。」


from Szeto Wai Yin :「很親切的演出,那種距離張力,令內子泣不成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