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2

“DG黑盒劇場” 導航指示

各位朋友,要到劇場工作室/DG黑盒劇場上課、看演出、排練實在方便快捷。由我帶你怎由港鐵觀塘站步行5分鐘到劇場工作室/DG黑盒劇場。途中不防停一停開源道駱駝漆大廈多間 outlets,附近有不少間餐廳、茶餐廳。記住《期限》12-23/12/2012每晚開8:00逢六日有3:00場。睇時間吃喝逛街再來欣賞《期限》,遲入場睇少好多,個戲1小時10分鐘only。

DG黑盒地址:九龍 觀塘 興業街16-18 美興工業大廈B12B5
 
港鐵到DG黑盒劇場 導航指示
乘港鐵觀塘站B1出囗(圖1)。靠左邊樓梯落即開源道(圖2)。開源道直行兩條街(圖3)。見麥當勞轉左(即興業街),步行半條街,右邊到美興工廈入口(圖5),沿左邊直行到尾見B座停車場入(圖6)。沿斜路步上轉左再轉右見B座升降機(圖7)。按12樓(圖8)。升降機出轉右到尾見藍色鐵閘(圖9)就是DG黑盒劇場。

美興工廈仔細導航
乘港鐵觀塘站B1出囗。沿開源道直行兩條街。見麥當勞轉左(即興業街),靠興業街右邊步行半條街,到美興工業大廈入口(1、圖2),沿左邊直行到尾見B座大堂(3)。晚上7:30後逢周日,大堂正門關上,需由停車場進入(4)。沿斜路步行上(5),轉左再轉右見B座入口(6)。升降機按12(7)。升降機出轉右到尾(8),右邊見藍色鐵閘(9)就是DG黑盒劇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