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2

期待3天後的《期限》

老公在FB說......12年前,劇場工作室Drama Gallery的創團作鬼劇院在文化中心全場爆滿,為我們帶來了好開始。12年後,我們開發自家劇場,在宣傳資金不足,觀眾對黑盒劇場的陌生的情況下,首演門票只售寥寥數張,這是好玩的事,我們已知自家黑盒劇場的困難,但也正正是藝民節所希望推動的。和太太已在舞台上工作二十多年,也未試過這麼刺激的事,期限首演的幾位觀眾,我們會為你們而全力盡力演出。

我說:3天後....是我們夢想成真的一刻,自家劇場開展。二十多年前APA畢業時,King Sir吩咐我們說你們是新一代真正本地培訓的職業演員,亦是為本地舞台業開荒........不能計較只做吧........二十多年後,冇人不知舞台劇,舞台劇亦養活我由年青演員至成熟演員........這刻,又再開荒牛,令真正喜愛香港人有更多擇,走入小劇場........這一步前一步更難........看十年後怎樣吧!期3天後期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