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2

首次在自己大本營做 Dress Rehearsal



今晚是期限第一個 Dress Rehearsal,非常順利完成,大家鬆了一口氣,佈景在多日來章佩佩的努力下終完成,燈光音響run得順利。講真,我也不信相自己的大本營能tranformed到小劇場的樣。可算是五臟俱全!第一次在自家劇場做Dress Rehearsal感覺又奇幻又神奇!

至於DG黑盒劇場的Front House就設在大本營門口,觀眾升降機一出便看見。我的行政及教育主任Ah Wing, Ah Kay晚上亦開始佈置期限"Front House"....
期限company雖細,但萬事俱備,等待12/12/2012星期三的DG黑盒劇場開幕..........亦期待你們到來!
記住:DG黑盒劇場《期限》周三12/12/2012公演! 演期12-23/12每晚8:00、逢六日有3:00。

留座請call 2372-9007 / contact@dramagallery.com、CivilTix可網上購票、臨場Walk-in歡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