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2

《期限》2nd show觀眾觀後感

今晚是《期限》第二場,觀眾比首場多了,可能開始有口碑,今天亦接到不少口訊留票,太好了.......希望票房一直升至23/12

今天先給大家看看 「DG黑盒劇場放其他宣傳單張的 placement table
 放了我們下季的課程小冊子
今晚席上有不少行內人來看,有劇評、前輩、後台、好友。大家都拍照留念,他們都讚賞演出之餘亦讚賞我們的大本營,真係之前和老公辛辛苦苦"建成"的小劇場,得到讚賞,爽!

好友Kenneth撐場,唔埋公都要和他
 
13/12/2012 《期限》夜場觀後感分享:

觀眾Ka Kiu:「環境很舒服,乾淨, 有家的feel,好好, 演員做得非常好,好感動,看得出台前幕後的熱誠,每一個部份都絕不Hea, 很用心。」
 

觀眾張小姐:「十分舒適, 燈光佈景很美,演出充滿心思。」
 

觀眾Louisa:「感覺很舒服, 歡喜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觀眾1:「Verv nice blackbox theatre,演員演出用心、精彩細緻,小劇場近距離有很震撼的直接感覺,好好好好好!」

觀眾2:「廁所很乾淨,佈景十分漂亮(特別紅線部份)」 

觀眾3:「Great to have small scale performance which remind me of fringe single of performanc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ing performance.」


觀眾4:「型!生活時尚,不可思議」


觀眾5:「好,地方雖小,五臟俱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