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2

第12個結婚周年

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12周年,節目是吃飯和排戲,我倆亦沒plan慶祝,ha ha 其實往年我倆都忘記此日子,通常是身邊朋友提醒。今年記得都是因數天前排戲小休時,大家傾開,原來導演Benny的結婚周年都是12月.....才令我記起......今天一踏入stuido,導演Benny便送上繽紛小蛋糕給我們一邊慶祝一邊綵排,好正!......今次company雖小,大家夾得來,感覺良好!
相中有《期限》導演余健生,演員廖淑芬、余翰廷、林娜,DSM梁雅慈,佈景設計章佩佩,仲有揸機的Ah Wing(我的超好助手)
晚上導演早放給我倆慶祝,他真是好關心我們每人.......本想吃現不知為何,超in的雞煲.......點知等位條龍排到上堔圳,轉到一間小小日式餐廳旭川居食屋,surprisingly,好吃又有地道日式風味。 好正!簡簡單單,能夠與丈夫一起,工作也很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