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2

與老爺散心遊台北5天2012 (8)~ 台北華山文化園區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我們遊完中正紀念堂後,便到台北華山文化園區逛逛及吃 lunch。華山文化園是昔日酒廠改建成文化園,位於忠孝東路和八德路口,據說是提供許多廣告系及設計系的學生和其他藝文人士辦理活動的場地,是一個跨越藝文活動、藝術及產業活動的新地標。但........我們4月尾到此一遊.....感覺不是所據說的.....我個人感覺是借文化藝術之名義開概念店及餐廳希望,我們將來的「西九」不要這樣!....所以只係諗住逛逛華山文化園,看不看到 inspiring works也沒所謂,逛逛無防。

不過於市中心有一個這樣的文化園也算是不錯 idea
經過呢兩幢 building就正式入園參觀
@台北華山文化園區
入園即見"生滿草"的屋子.....有點歐洲 feel
 其實是4月尾正進行的山本茂鬼太郎妖怪樂園特展
 我和老公沒機會入特展參觀....因為老爺話驚!!!!不過都在展館外的祈福亭許個願祈個福,如果paid了入館費便可以掛上一個祈福牌。
逛了片刻,大家肚餓了,便到園內的青葉新樂園醫肚!
青葉新樂園也是舊酒廠改建的,幾有 feel啊!
青葉新樂園的 lunch 是 buffet 形式,不算多款色,但味道算Ok,2:30就收檔,不過可以坐到3:00!
 有時間在此嘆杯coffee都唔錯,因為建築的確有feel
after lunch,我們四處在園裡逛逛....若只是我和老公兩人逛園.....我們可能在這拍不少照片,因為四處的確很有懷舊感!
玩了大半天,老爺累了,下午又開始落毛毛雨,我們行過條馬路回酒店休息,傍晚出發到淡水吃晚餐看日落.....可惜下雨天沒日落看,不過我知道老爺也很滿足了,看不看日落都是閒事,這刻,有兒女陪住才是最重要。


my other articles on 與老爺散心遊台北520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