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2

2012社區文化大使「布偶操控入門工作坊」熱烈招募中

余健生在2012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2Part 1的社區巡迴《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中除擔負起演員工作外,亦是布偶操控指導。演出中,他又唱又跳同時牽著布偶舞動。創出香港神話2~Part 2的社區工作坊將開班授徒教,教大家布偶操控,課程以在班房中展演布偶短劇作結業(20/8/2012),更可邀請你的朋友前來觀摩。

我自己就覺得布偶幾好玩呀!除手偶外,劇場工作室仲特別在澳洲訂了不同人物類型的布偶供學員在課堂上學習。很難得的機會!有興趣朋友快些下載handbill參閱!



布偶操控入門工作坊
日期:25/6, 2/7*, 9/7, 16/7, 23/7, 6/8, 13/8, 20/8 (逢星期一)  *公眾假期
時間:晚上7:00-9:30
地點:駱克道體育館 多用途活動室2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25號駱克道市政大廈10
路線:灣仔港鐵站A2出口
節數:8 (每節2.5小時)
費用:$176 (學生、高齡、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援人士半價)
對象:歡迎14歲以上的初學者參加
備忘:請學員請穿輕便衣服上課


導師:余健生 Benny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藝術榮譽學士,主修導演。於中小學曾巡迴表演中國傳統掌中木偶,提線木偶,扙頭木偶及皮影偶,師承楊清意和李怡新。近年開始參與西方戲偶的演出,其中有奇想戲偶《抱抱大榕樹》和《美麗的楓香樹下》任戲偶師、劇場工作室《聖誕節的故事》和《新年的故事》任創作和戲偶師、社區交化大使計劃《創出香港神話1~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創出香港神話2~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任戲偶師,戲偶指導和演員、一條褲《野孩子》和焦媛實驗劇團《大東亞異人娼館》任戲偶指導。
 報名表格下載
請填妥報名表格,寄回「九龍觀塘興業街16-18號美興工業大廈B12B5室 劇場工作室」收,或傳真至2116-2701或電郵至wing@dramagallery.com。收妥表格後,本團職員將聯絡核實。

工作坊於開課前7天截止報名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或導師的權利。

節目查詢:2372-9007 (劇場工作室) www.dramagallery.com  一般查詢:2268-7367(康文署) www.lcsd.gov.hk/ab 
節目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劇場工作室統籌及製作劇場工作室為藝發局資助團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