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2

計劃將Drama Gallery排練室改造成黑盒劇場

相信有不少人到過我們(劇場工作室)觀塘興業街大本營,但通常是上課學員和跟我們合作的同行朋友。年尾大本營將開放給公眾!in what form???以黑盒劇場Black Box Theatre的形式.....我和老公好興奮,由有自己劇團創造自己劇場,雖是小劇場,但我相信在這劇場的作品一定令觀眾驚喜!......真係唔知點解,我放棄生BB的這一年,創作意念比三年前還要強,想創造戲劇節目更加多,都唔知好定壞啦!?但one thing I am sure,我現在活得自在,雖對BB一事仍有奢望,無錯,是奢望,侈品。哈哈!

  
劇場工作室現況.....so thrill to see after "transformation"......好友陳曙曦亦會協助我們 "transform"個 studio!陳曙曦就是「香港藝穗民化節」的發起人!我好尊重他這idea,所以必參加支持,當然亦需要觀眾支持,香港藝穗民化節」才有voice!



這月,大廈竟然每層走廊油新地油!令Drama Gallery Studio出面走廊好光鮮!太好啦!配合年尾黑盒節目......尾尾有黃光微微射出的單位便是劇場工作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