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4

穩中求變賴布衣~排練最後一刻

我團劇場工作室~2014社區文化大使~戶外巡迴表演《穩中求變賴布衣》今天進入Final rehearsal啦!經過一輪密集式排戲排舞唱歌,今晚final rehearsal了。多謝團隊們的汗水和努力,多謝幕後各人。劇場工作室、明天、《賴布衣》、開始出巡!天公給我們陽光,謝謝!

下了整星期,今天等到有陽光呀!!太高興!有陽光啦!明天後天也要有陽光喔!
最後衝刺,做監製的我也燙衫準備明天《頼布衣》opening! 陽光呀,我要陽光呀。 
由於時間關係,做導演的我老公也要攞起針線
大家努力 final dress run through,最後總綵排!I enjoy very much....相信觀眾也會的
Final notes section
排練最後一刻,編劇&導演余翰廷給notes,設計師章佩佩繼續美化她的設計
 編舞黃志榮繼續仔細指導 dance steps
設計師章佩佩的手筆
"南海龍母"手偶是設計師章佩佩的大作
"三頭蛇"也是設計師章佩佩的大作
 after final rehearsal.....
《穩中求變賴布衣》明天(5/4/2014)起至21/4/2014,逢週末「紅日」將大響鑼鼓,大家有時間來看看,免費入場,毋需門票。 

演出時間表及地點  @Facebook or @劇場工作室網頁

 賴布衣團隊 super ready啦!現在希望天公給我們八天好天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