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2

2012社區文化大使 kickoff典禮(劇場工作室chitchat環節)

2012社區文化大使於25.2.2012於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行kickoff典禮....當天不同藝團聚首一堂.....其中一環節是幾個藝團分組與司儀黃振輝c​hitchat, 簡介各自節目。我們(劇場工作室的廖淑芬...myself) 與7A戲劇組、演戲家族、糊塗戲班、亞洲民眾戲劇節協會一同與司儀c​hitchat。

有關我們 「2012社區文化大使」的programme創出香港神話2~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好快會公佈。

我upload了一些當天相片在FB,有時間去看 看。


Watch it here or click to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112iHv1Pn-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