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4

《依衣》2014重演11月8-15日將上演



第三屆藝民節節目《期限》完畢後,另一重演劇目《依衣》將接捧。想看懸疑舞台劇的朋友,快來體驗黑盒劇場的魅力吧!詳情@FB  

演期:118-15日,平日8pm、周末3pm & 8pm
 (1111-128pm演出已取消)

票價:$160 (中學生$50、全日制學生、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80)

演出地點:DG黑盒劇場 (觀塘 興業街16-18號 美興工廈B12B5)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 (按此看地點導航)

網上即時購票,也可直接致電2372-9005留座,也可每晚walk-in,入口處可購票。
 《依衣》首演觀眾評語:

〝演技出色,感情投入,劇情特別,非常懸疑,廖淑芬終極性感。佈景靚。音效配合也很完美,製造的懸念非常棒。場與場間的轉換也給人感覺很玄幻,結構很棒。〞

〝三位演員充滿魅力,演技。佈景,空間簡約但充分表現不同時空,非常智慧。余翰廷男人味十足,魅力男星。廖淑芬美豔,細緻演技。馮幸詩清新,非常吸引。〞

〝劇本編排很好,懸疑感很突出。感覺似希治閣的懸疑故事,很有電影感!能層層推進,製造懸念。內容有意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