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3

my 2013 Xmas gift 〜 HITACHI hada crie N2000

Wo wo wo.....老公給我的聖誕禮物.... — 覺得興奮[偷笑]
全對,女人幾多歲都要保養的。"keep"這個字在女人字典內一定有的啊。最近與朋友傾開才發現這些cream booster。我都算係遲知道這些美容用品,平時我每天用一定分量及種類的護膚品外,就是一兩星期才做一次facial。可能已過40的我要比從前更好的護膚了。所以老公送了一部HITACHI hada crie N2000 的導出導入儀給我做聖誕禮物。好開心,其實收到這份聖誕禮物並不是最開心,令我最開心最安心是祖母出院回家。。。數天前她跌倒又冷倒住了3天醫院啊。。。全家族擔心了數天,幸好,冬至她能出院在家「過冬」。她今天回愎精力了,仲plan下星期又去玩。我們廖氏家族各人放下心頭大石。祖母湊大七個仔,數粒孫(包括大孫女的我)也是她湊大。在我心中,她是我的最最最最最最最愛。

Anyway, back to this 「精華素導入儀」其實不單我用,老公也有用,可能我倆始終是靠面口搵食,所以都是重視外表的保養。呵呵呵。剛試完效果不錯!網上有不少人都評論這部機及教網友使用方法,非常詳盡的。當然要配合適合的 toner 和 serum才能達最佳效果啦。。。。好!我給兩星期自己,看看效果如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