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2

DG黑盒小劇場亮燈了!

數天前,從淘寶網訂落的舞台燈運到港了!其他小劇場所須的裝置亦陸續運到!
亮燈亦俏俏的「舉行」了.....其實就是掛好遮光布、掛好喇叭掛好燈、駁好signal線,開制!呵呵!不過辛苦了數星期,終見到DG Studio由平時的排戲場地轉變成DG黑盒小劇場,興奮啊!


我和老公都喜歡排戲場地是光猛及淺色為主,但blackbox theatre相反要用深色為主,所以我倆想盡辦法可以令Studio隨意transform。辦到了!辛苦、汗水、金錢、興奮!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東風」就是2012.12.12 open的 debut performance《期限》,我和余翰廷"打頭陣"演出,希望DG黑盒小劇場一帆風順!.......現在....可以安心排練9月公演的《夜鷹姊魅》了!

you're listening to Drama Gallery's production<小鳥>music, composed by馬永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