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1

3D女槍手....西灣河opened!

 我參演糊塗戲班<3D女槍手>於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的首4場完滿演完!好好玩!最高興是一向對我在表演路上最最最最嚴厲的丈夫也讚賞我今次演出,最令我開心....而我的屋企人也讚賞我今次演出亦最最最令我興奮.....最重要是好多朋友捧場!我們於23-25/9在大會堂劇院再演4場.....希望多D觀眾來捧場啦!
我演一個有講話帶口音的富婆.....好多觀眾朋友都話我演得好搞笑.....thank you very much!

下下星期, 23-25/9 在大會堂劇院再演4場.....希望多D觀眾來捧場啦!
my blog friendssss都知道我接呢個戲係想"治瘉"小產傷痛......well....all I can say is....workaholism sometimes can heal....or maybe time is the best doctor!

我們與導演陳文剛於完場在大堂與各觀眾合照!

下下星期, 23-25/9 在大會堂劇院再演4場(戲票在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希望多D觀眾來捧場啦!看過的朋友,希望你幫我推介給友人,來看看我們「搏命」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