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教完港大Acting workshop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363

 演員生崖就是job by job,雖然我屬於「劇場工作室」但工作都是job by job,六月做完公開演出<小鳥>,因為我小產關係,這半年都是休演期令身體得以休息,準備年尾IVF,所以這半年都是做有關戲劇教育及監製的工作,我個人是停不了的,不在前線演也behind the scene "搞呢搞路"....哈哈.......完成了九月小學巡迴<和諧的童心>又完成了十月的學生專場<天神愛說話>,仲拍了個RTHK劇<一念之間>,十一月完成了港大Acting workshop......工作終可頓一頓!

昨晚是港大Acting workshop最後一堂,班學生好有人情味,送了一個水球座&相架給我和老公(我老公教他們Playwriting workshop).....有時教完一班學生,學生表示謝意,有演出捧你場,而學生能夠同你keep住個friendship是一種安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