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3

我的第5篇《青年空間》「部落格.空間」

我的第5篇《青年空間》「部落格.空間」2013 April issue (17期)

路不轉人轉
奇蹟會出現嗎?每個人都想,每個人也渴望,但何時出現,怎樣出現,又有誰可預知呢?若你問我相信奇蹟嗎?我會爽快地回答:「絕對不信,至少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相信所謂的「奇蹟」,其實是人行出來的。生命中我們常遇不如意事,常遇挫折,但若我們死守在不如意事,自怨自艾,只看到前無去路,看不到山中有山,又怎能為自己創造奇蹟呢?再說白一點,每件事都機關算盡,又怎能有空間給自己看到人生是路中有路呢?我相信的是:奇蹟是自己創造的,是把握機緣,加上實踐夢想的勇氣,再懷著「路不轉人轉」的心思去生活。這樣,我們看到的是,無盡的空間,奇蹟的創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