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3

my 43th birthday.....

43 生日,一樣排戲中渡過,對於actor來說,這已是一種幸福了。。大家看看我老公在Facebook的po今天是老婆生日,繼續排戲,上班時,我問她想怎樣過她的生日,她想了想說:「今天我要大曬!」我一頓,答道:「好!當然好,生日當然要大曬啦!」當她興高彩烈地選購她已經很久沒有吃過的北海道芝士蛋糕時,我心中暗想,如果你真的只是生日才大曬便好了,一年365日,你只有一天不是大曬的,那便是我的生日。
笑話一則。。。老公問我43生日願望。我話生到個健康BB俾你。佢話唔好願望呢D,咁我話。。。咁希望114磅啦,因為依衣要性感image。。。佢話你D願望差咁遠,一個咁高尚一個咁cheap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