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3

迷失花蓮2013 @ 瑞穗牧場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演完 《迷失香港》後的9月尾,剛好有四天假期,約同朋友林娜首次遊花蓮,亦是我首次住台灣民宿,今次我揀了月映莊園,感覺不錯喔!花蓮是鄉間地方,民風純樸, 空氣清新,我和老公喜歡踏單車,所以對花蓮單車徑特別喜愛,尤其跟香港相比,在花蓮單車徑踏單車是一種享受。。。反之不懂踏單車的朋友可能會覺悶得慌 吧。。。哈哈哈可惜今次花蓮遊因颱風剛走,不便到名勝太魯閣一遊,下次


瑞穗牧場拍照下,係好靚。。。不過,照片見到咁大就咁大。。。咁,怎可稱牧場我們四人被旅遊書騙了。。。雖牧場細得失望,但首次近距離見到鴕鳥都算補返數。。當地人說花蓮有10個牧場,瑞穗牧場是最不值得去的。gosh!

從花蓮市乘差不多一小時多火車程才到瑞穗。。民宿主人太周到,幫我們網上check火車時間表。
起程往瑞穗牧場好興奮,天氣好。我們玩無聊。。。。花蓮可樂,"挺"你飲到變"廷"你,我老公的名字。哈
天氣好,到瑞穗牧場沿途風景好靚。。好有日本feel
在火車自強號上。
瑞穗火車站,好有「上海灘」火車站feel
瑞穗鎮也好有日本feel,街上冇人呀。
瑞穗鎮街道,究竟啲人去晒邊?

下午2時瑞穗店舖竟然"中場休息",5時再開!一千零一間地道魯肉飯檔仍做生意,但我們吃到"半場"他們也休!好似時光倒流回到童年香港。

從瑞穗火車站要乘百多元台幣的士才到達瑞穗牧場,當天不是太多人,但司機說周未插針都插唔入!
在牧場內的瑞穗導覽圖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雖牧場細得失望。但空氣真的好
瑞穗牧場,就係咁天啦。
瑞穗牧場雖細得失望,但首次近距離見到鴕鳥都算補返數。
鴕鳥。鴕鳥鴕鳥
這張相po在facebook時,好友Frankie說驟眼以為我和老公返老還童。哈哈。。但打人紅衫是我喎,激死!點解頑皮家是我!?
好大隻乳牛,都是我第一次見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露天茶座,但餐廳沒有食物,沒熱食物,只有奶做甜品和牛
瑞穗牧場
我們四人被"餐廳"二字騙了,餐廳沒有食物,沒熱食物,只有奶做甜品和牛奶。。雖然 milk pudding好好味
瑞穗牧場紀念品店。。forget it
不到半小時我們便坐在是牌前,等的士、走人!(要call車,沒的士等候)


My other article on 台灣花蓮2013
1. 迷失花蓮2013@台北車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