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3

迷失花蓮2013 @ 七星潭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演完 《迷失香港》後的9月尾,剛好有四天假期,約同朋友林娜首次遊花蓮,亦是我首次住台灣民宿,今次我揀了月映莊園,感覺不錯喔!花蓮是鄉間地方,民風純樸, 空氣清新,我和老公喜歡踏單車,所以對花蓮單車徑特別喜愛,尤其跟香港相比,在花蓮單車徑踏單車是一種享受。。。反之不懂踏單車的朋友可能會覺悶得慌 吧。。。哈哈哈可惜今次花蓮遊因颱風剛走,不便到名勝太魯閣一遊,下次

上篇blog與大家分享了我們四人迷失花蓮市的小小旅行日記,開始分享我今次花蓮遊過的名勝,先說花蓮海灣之端:七星潭。
 


我想。。。若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話,七星潭必定是個踩單車的極好地方。
當天真的超大風,我和老公的演員性格,立即隨風pose。哈哈。
迷失七星潭的大平洋呀。。。
@ 七星潭
地方舒服,聽聞夜晚在此看星是超正,但我沒試。。。I should have,反正離我住的月映莊園民宿只是十多分鐘車程
Too bad我到此一遊當天天氣不太好。。。我相信陽光下的七星潭一定好靚。
當天的風像颱風般大
我個人感覺七星潭很舒服,聽說這裡有一個館,展覽海星及其他海洋生物,可惜我們沒到。
這是自行車道,好寬敞,空氣清新,綠草藍海,真想在這踩單車呀。
七星潭附近是軍事機地,當天我見到有幾架戰機在頭頂上飛過,第一次親眼見,真的飛得超快,亦超嘈。

我們四人從民宿乘的士到七星潭,不貴,好似幾百台幣。到達後眼見不到的士站,怕唔知點走,索性叫司機等等我們,但他說照跳錶計等候時間,雖然我們逗留了半小時左右,都跳了NT200,在那刻,我覺可能包車周圍玩更好,但每個司機都是說約NT300一粒鐘,仲要睇下去邊個景點,所以我們四人都是每次call的士。

My other article on 台灣花蓮2013
1. 迷失花蓮2013@台北車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