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3

迷失花蓮2013 @ 月映莊園民宿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演完 《迷失香港》後的9月尾,剛好有四天假期,約同朋友林娜首次遊花蓮,亦是我首次住台灣民宿,今次我揀了月映莊園,感覺不錯喔!花蓮是鄉間地方,民風純樸, 空氣清新,我和老公喜歡踏單車,所以對花蓮單車徑特別喜愛,尤其跟香港相比,在花蓮單車徑踏單車是一種享受。。。反之不懂踏單車的朋友可能會覺悶得慌 吧。。。哈哈哈可惜今次花蓮遊因颱風剛走,不便到名勝太魯閣一遊,下次

花蓮月映莊園 ain31,朋友幫我選擇這民宿原因是它近景點,太魯閣、七星潭、花蓮市都是約15分鐘車程,方便啊。爬文時網友說衛星導航找不到地址,同的士私機說花蓮市區前往太魯閣的台九線上標記190.5公里處,便易找,結果又是啊。

電話:03-826-5577
地址:花蓮縣 秀林鄉 景美村 加灣178-25號
電子信箱:bigmooning@yahoo.com.tw,民宿主人很快回電郵的,還記得在火車途中email他說我們正在
途上,數分鐘便覆電郵教我們怎達。
我們到步天色已晚,但第一個對花蓮的感覺是。。。空氣清新
月映莊園門前。。。。
我們每天在這裡"entrance"歇一會
到達民宿已差不多七時,管家送上果茶和tiramisu蛋糕。。。
嘩,民宿也有welcome refreshment,貼心,管家還教我們到附近(約300米)一千零一間餐廳吃晚餐。。。
餐廳專題「火山爆炸雞」,其實是燒烤雞,很好吃,這裡的菜和飯很地道,菜特別甜,很好吃。
 門前一大片綠草,而且soft,他們打理得乾淨,沒蚊釘。
門前一大片綠草,還有一個小小的羽毛球場。。。寫意。。。
寫意住花蓮民宿,花蓮活動不多,就是寫意。。。
雖周圍景觀一般,是很一般,但來這裡休息亦不錯。剛完成演出,我和老公倦透,只想遠離繁囂,休息。
主樓後方是泳池和家庭房。但這泳池非常淺水,只適合小童啊。
家庭房
單車可借用,不過有些生銹,而且車身比較很重。。。不過踏著單車周圍逛逛,好玩啊。
民宿Lobby,每早在這裡吃早餐
reception放了些旅遊單張,管家很樂意幫我們安排。Oh yes, 民宿幫我們 call的士 (好似是大漢車隊)有八折
放在 reception的旅遊單張
早餐。。。有稀粥、配菜、蛋、菜、生果、麵包,都幾豐富。我行過廚房是民宿主人正準備早餐給我們。
豐富早餐
 這民宿真是清潔,得四、五人打理十多間房,非常整潔。
這是我們對山景房間,還有個小露台。。。。
房間清潔程度很好,只是幾百元一晚。接待有禮貌。起碼好過上次我倆入住布吉幾千元一晚的 Pavilions。
房間另一面
起初我最擔心是民宿的清潔程度和洗手間,現在我對台灣民宿有信心了!當然,每間民宿不同。。。。
bedsheet 也有自己 logo
房間用品比較簡陋,不過都算齊備。民宿都不能要求咁高,對嗎?房間內有即棄毛巾,水力都算ok,亦可以要求一般大毛巾。
fridge, 熱水器, TV都在備。。。
二樓是我們房間,我個人覺得"兩邊房"更好,因為可有兩邊窗,我喜愛多點陽光多點新鮮空氣。
這篇blog與大家分享了花蓮民宿月映莊園的點滴,下篇blog與大家分享花蓮市吧。


My other article on 台灣花蓮2013
1. 迷失花蓮2013@台北車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