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3

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6) ~Lemongrass House & Phuket Airport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8月排《迷失香港》前有一小休假期,要離港充充電。book package時正忙著別的劇團《房間》演出,沒時間想好去那裡,索性再遊布吉,反正都是想陽光海灘hea hea又不想乘太長機程,就布吉吧!年頭我和老公入住了Kamala BeachParesa Resort,名副其實的「天堂」,那高居臨下無盡海景及日落西山的景色真令人難忘。今次我選擇了不招待兒童的The Pavilions Phuket。。。更加清靜了。。。Paresa 與 Pavilions比較,都是前者我比較喜歡。同大家回憶今次我的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最後與大家分享我到檸檬草屋 LemongrassHouse掃貨,狂買廉價又是布吉王牌天然spa及護理品。每次遊布吉,我和老公都狂掃貨,我個人覺得好好,我和老公極喜歡Thai Pomelo 產品,在其他牌子護理產品是找不到,而且價廉物美,所以今次再遊布吉再狂掃貨。我不再多講,因上次Paresa holiday的Lemongrass House blog已寫了,大家可再去看看。


今次發現headquarter二樓有廁所可借,挺有趣的,廁所半露天但又安全。有機會,試試。
今次我們早了兩小時便到達機場,Phuket Airport不是太大,有些紀念品商店、Duty free商店,索快試試 foot massage,又ok喎!好舒服,好過 hang around。
Phuket airport massage price。。
飛了三小時多回港了,黃昏陽光迎接我倆,呵呵呵,充完電了,好吧,2013下半年的演出及工作,我來也!

My other article on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