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3

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2) ~房間篇Oceanview Pool Villa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8月排《迷失香港》前有一小休假期,要離港充充電。book package時正忙著別的劇團《房間》演出,沒時間想好去那裡,索性再遊布吉,反正都是想陽光海灘hea hea又不想乘太長機程,就布吉吧!年頭我和老公入住了Kamala BeachParesa Resort,名副其實的「天堂」,那高居臨下無盡海景及日落西山的景色真令人難忘。今次我選擇了不招待兒童的The Pavilions Phuket。。。更加清靜了。。。Paresa 與 Pavilions比較,都是前者我比較喜歡。同大家回憶今次我的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選擇Pavilions Phuket 前都爬過文,知道不近海邊,但都揀了,亦揀了Oceanview pool villa因為其他房間不太開揚(雖面積很大)。但到步後有點失望,照片像離海邊不太遠,其實很遠很遠很遠超遠,距離一大片草叢、距離馬路、距離別人另一個villa estate、才見到少少海岸線。。。。但The Pavilions不比其他resort便宜,所以我和老公到步後的確有點失望。。。。而且有些maintenance issue令我倆真的覺不太值。但無論如何,進房後,踏出露台,見陽光見私人泳池也happy,去旅遊渡假,冇謂因小事spoil自己的假期。
我倆到達布吉是中午,先入住 villa 13,雖屋內有不少地方都有點殘舊,但在陽光普照下,又因6月《房間》演出實在令人鬱結。。。。一於什麼都不理,先曬太陽!游了半晝水,忍不住房間太殘,泳池有些階磚又沒了、shower水壓又不夠,窗簾桌面竟摸到塵蹟!投訴後轉去 villa 9,情況好轉了些,但因每間Oceanview pool villa內也有荷花池,首晚青娃的叫聲實在令人難以入睡。黃昏"出門"用膳竟見蛇出沒!雖蛇細但buggy driver立即叫我們止步,先"夾"走牠才叫我們pass過!後來resort經理竟跟我說"大自然,一定有蛇",我心想,莫非我還要到鱷魚老虎周圍行?Pavilions Phuket 的 pest control真的是差,若然收費是現時的一半,我還會說OK。但這些lack of maintenance in villa,poor cleanliness,蛇出沒等情況,我實在忍不住。


Oceanview pool villa大門的荷花池,泳池那邊也有一個,青娃晚上周圍跳周圍叫晚上在sunbed休息也不太自在!
屋內living room
有個half kitchen,雪櫃有冰供應,不用次次叫人。
屋內living room,好spacious。
屋內living room
從泳池望入living room
餐桌在外面,bascially設計也不錯,就是殘了一點!你們看,玻璃門關上後竟有隙縫!

Bedroom。。。。七月布吉天氣不太穩定,我也打定輸數,好彩,5天在布吉只下了兩次傍晚雨,謝天公啊!看外邊真是烏雲密佈下著雨啊。。。。好彩上下午都夠我們曬個夠、游個夠、hea個夠!我記得下雨後的晚上真點涼。。。幸好。。。我帶了外褸!
walk-in wardrobe。。。。

bathroom。。。。完全不user friendly的,沒shampoo & soap在旁,因只放在rain-shower room裡,也沒椅可放用品。bathtub斜度很斜,躺得不舒服,濕身上落真容易滑倒的!
overhead rain-shower。。。沒得手持花灑,只得overhead,有點像公眾泳池浴室!我personally不太喜歡!

Let's talk about the infinity pool。。。。我在blog1 說過Oceanview pool villa & Tropical pool villa 泳池有12x4M,其他房類的泳池只有10x3.5M,係不能二人同游。。點解我知,唉,因為我住了 oceanview pool villa 及Spa pool villa,亦看過 Penthouse,泳池也只有10x3.5M仲分兩級,。我買的package是5天Oceanview,但因太殘太舊,我忍不住,情願downgrade轉房
Anyway,這露台是villa最好地方,二人齊游都spacious。環境也 relaxing!雖然近望是泥地草叢,遠望也可見海。
戶外涼亭,屋頂有風扇又有燈。不過晚上,蚊多了些,所以我說pest control不太好。。。。可能荷花池中養的青蛙就是來吃蚊。。。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踏出露台見陽光見私人泳池也happy,去旅遊渡假,我絕不因小事spoil自己的假期。照玩!
照玩!最多玩完才去投訴!

看看villa內的amenities,有ipod仲loaded with songs
看看villa內的amenities
看看villa內的bathroom amenities
每晚都會送些小禮物,隻bathoil都幾香。。。。但我個人認為隻青蛙豆袋唔太可愛。

我倆先入住 villa 13,因房間太殘和多塵,投訴後轉去 villa 9,情況好很多,但也是有點殘舊,荷花池青娃仍在叫,我再向總經理投訴,她帶我們看過新建了兩年Spa pool villa 和 Penthouse(格局與Spa pool villa 一樣、area再大有兩層有jacuzzi有室內外rain-shower),的確是新一點,但看不到海景,泳池也細了點。我們day3轉了住Spa pool villa,經理幫我們refund因downgrade的difference、送了個dessert platter及一支白酒給我們,還送了差不多值一萬多泰銖的spa treatment給我們。。。。那刻才覺。。。學得一口流利英語的好處。。。起碼complain都有人回應。。。哈哈哈哈
酒店送了我們一個dessert platter和玫瑰白酒。我倆唔識飲酒,但唔蝕低下,喝醉了在太陽下瞓了半晝後,變成燒豬,曬到通紅!所以話呢,醉駕固然危險,醉瞓都好大鍋!哈哈哈哈
算是酒店識做,送些"甜頭"當係道歉。。。。
最後我和老公都沒渴乾支酒。。。。。
差不多太陽落山便刮起風下著雨。。。。。
看看吧,戶外竹簾都爛蓉蓉的。。。。
看,玻璃門關上竟有隙縫!
 

My other article on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