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3

我的第6篇《青年空間》「部落格.空間」


我的第6篇《青年空間》「部落格.空間」(18期)

那刻、失去;這刻、找到
剛從上海演出《期限》回港,這是我團首次衝出海外,非常懷念這次演出,不單海外演出令我忘懷,是一班相處得非常融洽的團隊令我懷念!一個十人能「夾得到」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天時、地利、人和,再加上能互相包容才可開開心心的共事共處。而這時令我高興是《期限》帶給我的遠超演出本身。《期限》主要講述lost & found,是為我和老公失去了生命中的BB而創作出來。創作期間我倆從藝術中自癒。創作了《期限》、創建DG黑盒劇場,我倆不斷扶持對方、提醒對方,失去的能尋回,找到的不珍惜也會失去。現在,我倆生命中失去的卻從另一角度尋回,雖然形式不同,學懂生活在笑和愛的中心,這豈不是lost & found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