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3

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3) ~飲食篇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8月排《迷失香港》前有一小休假期,要離港充充電。book package時正忙著別的劇團《房間》演出,沒時間想好去那裡,索性再遊布吉,反正都是想陽光海灘hea hea又不想乘太長機程,就布吉吧!年頭我和老公入住了Kamala BeachParesa Resort,名副其實的「天堂」,那高居臨下無盡海景及日落西山的景色真令人難忘。今次我選擇了不招待兒童的The Pavilions Phuket。。。更加清靜了。。。Paresa 與 Pavilions比較,都是前者我比較喜歡。同大家回憶今次我的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Pavilions Phuket 有三間餐廳,我倆本就不打算外出用餐,而且外出最低消費都要1200泰銖來回車費,倒不如吃在酒店吧。所以基本上5天行程都食在resort,除了那晚到FantaSea吃了一餐難食buffet。。。我個人認為Pavilions的食物不錯,yummy,但款式少了點。連我吃泰菜時必點的大蝦柚子沙律也沒有,當然也有其他泰式及西式菜,味道都ok。廳waiter & waitress是全resort服務最好的。

三間餐廳其中的360°餐廳,聽聞是布吉十大餐廳之一,全酒店只有這可看日落。那晚看著天色由白變藍,藍紫,變灰黑,雖然這裡看日落景不太無敵,但像在森林中的360看晚空變化也很美。那刻,仿佛在大自然的中央,心愛的人同在,什麼追求不到的追求也變得不再重要。


Dinner @ Plantation Club,晚上氣氛不錯,清風吹來,清清幽幽的,亦沒有蚊釘。那晩奇怪是全餐廳只得我們二人,像包起整間餐廳似的,呵呵呵。我估有不少guests都用in room dinning吧。
選我是一個不吃辣的人,但又愛吃泰菜,奇怪呵。所以chef煮了一個走辣的冬蔭功湯給我,意外地,我覺得很好味,酸酸甜甜的,而且是清湯不像香港式的creamy湯底。I love it! By the way,雪糕也很好吃。
Plantation Club望出的夜景不錯,當晚在遠處還放煙花,多美,有些人氣啊!




Breakfast @ Plantation Club,同一地方,白天的氣氛完全不同
Breakfast是一半buffet一半 a la carte,有生果、沙律、麵包、cereal、yogurt、一兩味熱葷
早上的Plantation Club
breakfast time
每枱都有"金"風扇
breakfast time
那幾天我們都點了不同"main course"。。egg Benedict, smoked-salmon可試試,不錯
在Plantation Club旁的牽牛花叢見到一隻巨大黑蜂,差不多一個拳頭咁大喔
Plantation Club露天區
晚上點起火把,氣氛不錯。。但小心蚊釘,所以他們放了一枝二枝Lemongrass House的蚊怕水給客人用
nice night falling。。。。其實香港晚霞也很美,但忙忙碌碌生活沒停下來欣賞吧。。。



Afternoon Tea @ Eastland泳池旁的一間草茅屋頂餐廳,陽光下的氣氛也ok,但小心蚊釘,所以他們放了一枝二枝Lemongrass House的蚊怕水給客人用。
酒店每天3:30 有free afternoon tea送,任飲任食,飲品任點,食物都是這碟啦。冇得揀。天天有些不同款式,我和老公最喜歡叫 ice lemongrass tea,最喜歡吃泰式熱狗仔!
Eastland 旁的 public pool,對著池塘,有很多魚的,我們也掉了些麵包餵魚喔。但可能就是
池塘邊,pest control又不太好,多蚊啊!



Dinner @ 360 °這餐廳聽聞是布吉十大餐廳之一,全酒店只有這可看日落,我們上次在Paresa Phuket看的海平線日落太無敵,比較下這裡有點遜色。
360°餐廳不算是 romantic地方,但很熱鬧,那晚很多人,但也不覺逼
360°餐廳
我們也是揀泰菜,應說 fusion thai。好吃!
這晚看著天色由白變藍,藍紫,變灰黑,雖然這裡看日落景不太無敵,但像在森林中的360看晚空變化也很美。那刻,仿佛在大自然的中央,心愛的人同在,什麼追求不到的追求也變得不再重要。



in-house dining,有一晚我倆也試了在villa內用膳,都好吃,穿著浴袍用膳。好free。
因我們轉了房間到乾淨和新建的Spa pool villa,到露台用餐很舒服
像在家吃飯。。。哈哈哈
        
My other article on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