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3

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1) ~再遊布吉充電解壓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兩年前老公和我已訂下「要寵寵自己,無論如何,要對自己好d」的原則下生活,2013年之始,到陽光海灘的布吉島豪住隱世別墅Paresa Resort數天,一來充電解壓,二來慶祝我倆共渡了16年頭、結婚12年。通常anniversy慶祝我倆都會揀1月,因為結婚紀念日是123日,拍拖紀念日是213日,都慳埋一次過於1月慶祝的。 今次揀Paresa Phuket是因上次揀了Sala Phuket的海邊屋,今次想嘗試布吉的山上屋,而且聽說 Kamala & Surin Beach的日落是令人神魂顛倒的,喜歡日落的我便揀了以日落景緻做賣點的Paresa。結果......的確是無敵,無論在villa、在餐廳、在綠油 油草地的The Gate、在公眾泳池Infinity Pool、在Spa,都是正面對著無敵大海景看日落的!下篇<房間及環境篇>blog與大家分享。

由寒冬香港起飛到炎熱布吉!落機有一秒不適應,但喜歡陽光海灘的我倆in no time已興奮起來!上機時我倆皮膚尚算白,數天布吉hea後回程已曬得通紅了。哈哈哈!今次港龍沒機位,乘了泰航,朋友說泰航機位比較闊,我也是首次乘坐泰航。一進入機倉我真的覺得寬闊d,又換了第一行“leg-spread”位,三個半小時航程看看書睡睡覺,舒舒服服便到達布吉。
布吉resort特別多,眼花撩亂。我揀酒店時,取決於其清靜避世,又想嘗試布吉的山上屋,當然四處爬文格價,ParesaKamala區最貴的酒店,不過我遇著stay2+1 promotion,低玩好多啊!住過Paresa後,我1000000 like,懸崖泳池上看日落,好正。。。。。而且。。。。
而且更正是崖上的villa infinity pool,對著無敵大海景,高高在上的sun-bathing,感覺好爽。。但但但但。。。。。。

但我建議my blog friends,除非你計劃不再落山玩,若不,交通費是貴的。每程租酒店車要850泰銖(HK$220),的士要700泰銖(HK$180)。租酒店車帶你周圍去三小時3000泰銖(HK$780) 之後每小時500泰銖(HK$130)。除非只到Kamala Beach(15分鐘車程),酒店有free shuttle,不過每小時只一班 10:00-18:00。。。。。我就是知道Paresa隱蔽僻靜,爬文時有些人說過不是每個taxi driver識去Paresa,所以在香港訂packagebooked埋酒店車機場接送,一程要HK$350(約1340泰銖)。但我都笨了,其實可只book接程,送程可到步後才book車比較化算。。。。。那晚我和王耀祖晚飯後在Laguna區坐的士回Paresa(500泰銖,約HK$130)。但到山腳時司機要帶路,好彩前一晚在Patong也是坐的士回酒店(600泰銖,約HK$156),幸好到山腳開始我認得路,otherwise,的士司機英文有限,又夜闌人靜,你都"米"話唔驚。
Anyway,在香港訂packagebooked 了專車接送,一出閘便有人接我們,attendants好有禮貌,車廂很舒服!無須再等便上了車。車程約40分鐘便到達。 
過了Kamala Beach便入"山路",沿途見很多 resort,不少餐廳,亦見些小灘、小型海灘餐廳。但我倆沒有幫襯。一路沿山路上大約10多分鐘便到達Paresa。下篇blog繼續與大家分享Paresa。

布吉又遇朋友。。。。 

外地自由行遇上朋友感覺很有趣,亦是緣份。外地自由行遇上朋友吃頓飯,好cool!今次是我第2次遊布吉,上次遇上林娜(即剛完成《期限》中飾我女兒),今次布吉遊的這星期有4個劇場人在布吉!真橋!有我、老公、Anna(最近與她合作是街show《濟公》)、王耀祖(最近與他合作是《夜鷹姊魅》中飾我兒)。到步第二晚原本向約了Anna和她老公共渡晚餐,陰差陽錯遇不上。第三晚約到阿祖布吉食飯睇日落仲按摩!真搞笑,在香港大家忙到癲,約半餐飯都不行,竟約到在布吉見面。哈哈哈!只可說除台灣外,布吉也是香港人的後花園。
短短四天布吉旅遊,充電了解壓了,好似未夠喉!做人真貪心,不過你叫我只hea唔工作,我真係唔制!這刻,海連天的一刹!要離開布吉陽光海灘了,重投香港工作。work hard, play hard!充足電迎接2013的挑戰!
 
my other article on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1. 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1) ~再遊布吉充電解壓(you’re reading i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