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3

我的第3篇《青年空間》的「部落格.空間」

今期青年雙月雜誌空間中「部落格.空間」我分享了丁點《期限》創作過程,雖出版時《期限》已過,但也可回顧我當時的創作思想。編輯希望我分享一些做舞台劇演員的點滴,影響新一代年青人!上期我分享了「二十四年的追夢旅程」 和「每十年一大計的演藝旅程」,今期12/2012《青年空間》issue#15,我的一些生活點滴再與年青人分享……雜誌可於朗豪坊、住好DCafé、三聯書局、青協各單位、樓上café、免費索取,本港450間中學及各大專院校、宿舍亦派發….. 大家可取一份,網上也可閱覽。

第15期(12/2012) P.43就是我的「部落格.空間」,看看啊!

生活,還有期望;堅持,因期限還未到來。
現在綵排著12月將公演的DG黑盒劇場揭幕演《期限》,因故事靈感來自紐約男童帕茨(Etan Patz)失蹤事件,《期限》的主人翁的兒子也是失踪兒童,父母無了期的等。所以最近看不少有關書籍及爬文,去了解他們的心態。越看越心酸,酸不是無了期的等,等待表示還有期望,每個人堅持期望,因答案還未揭終。而當生命沒期望,那便沒趣了。反過來看,若我們讓時間流走而沒對生命有盼望,生活便呆呆的過,真的沒趣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