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3

我第一次逛工展會....原來都好多嘢睇

 

除兒時媽媽帶過我工展會,但已沒記憶了,記憶只是從一幅她手抱著我的黑白照來,其他真沒記憶了。這年是我第一次工展會啊,第一次與老公工展會啊! 


嘩!原來真係好多嘢睇,食品尤多,我和老公都有食開一些健康補充食品,如蜂王漿、蟲草、靈芝.....等等。嘩!原來在工展會買平好多啊!仲有專給我這類生手的"方便湯包",嘩!真的買平好多啊!仲有些家居用品、廚具賣,有自己家的人逛工展會一定好開心!今天星期六特別多人,有點逼。我們在銅鑼灣入口行到尾天后出口,好方便。逛完工展會與祖母吃了我們和她的2013年第一餐飯!還Whatsapp遠在加國的叔叔,祝他生日快樂。今天滿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