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2

劇場工作室 E-Newsletter(Mar2012 issue)

DG Newsletter (March 2012 issue) 出版了,通過電郵令各朋友了解劇場工作室的動向!如你曾經join過劇場工作室的通訊錄,將自動電郵給你。


劇場工作室通訊編輯~~~繼續開辦『夏季戲劇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夏季戲劇課程2012》是一個以風格劇場為切入點的戲劇課程,所以我們強調『風格」,課程專題更為深入,課程分域更為細緻,喜劇及正劇均在不同課程都會涉及,希望一些喜愛舞台藝術的人有更深入的認識。這種課程除了在專業藝術學院之外,並不常現;所以我們十分期待一批對舞台藝術充滿熱誠的學員。我們所有老師都手執戲劇之火,只待你堅定的眼睛。
我們都樂意將這把火交給你。


劇場工作室  挑戰自我,挑戰戲劇魅力
《反面情侶2》剛剛在觀眾的激賞下完美地完成,雖然這次演出在各方面都得好評,但我們還來不及享受這一點點的讚譽,其他工作已接踵而來,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2》「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已立即展開前期工作,在四月中這位搞鬼有趣的濟公便會在各社區與市民大眾見面。

而另一項同期進行的工作,就是我們繼去年舉辦的『冬季戲劇課程』之後,新一系列的專業戲劇課程立即便要開始,汲取了上一季的經驗及不同的意見,本季我們更精準地針對某些戲劇範籌,專注地為有需要人士教授有關知識,例如,我們增加了「中小學的戲劇教育」課程,讓更多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如中小學老師們能更有效掌握戲劇教育的竅門。當然,本季課程中,我們仍然邀請到不同的劇場強人座陣,其中有教授導演的李國威,教授化妝的Joyce Ma等,而劇場工作室的余翰廷和廖淑芬當然繼續座陣編劇和演技兩課。此外,本季的『相約星期六』,又請來三位劇場猛人參與,包括潘燦良、陳曙曦、羅冠蘭。

劇場工作室不斷為我們開創的工作增添難度,挑戰自我,並不是要彰顯我們的能力,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更多人了解舞台,接觸舞台,進而可以享受舞台,甚至感受舞台;我們亦知這是不遙不可及的事,不過,這一步總要踏出,距離才會縮窄。

《反面情侶2》在藍月光線重現一刻完美結束
《反面情侶2》剛剛在屯門大會堂上演出演了最後一場後,終於畫上了完美的句號,在個多兩個月的排戲期間,我們都在歡笑和互助之中渡過,縱使我們都有不同程度的私人問題干擾著我們的排練,但我們的專業精神驅使我們都把問題一一跨過,令我們的團隊更見合作精神。藝術,往往在不知不覺之間提昇,我們只是一心摒除雜念,專心把戲排好,成績如何,已不是我們的目的;能跨越自己,克服障礙,不單藝術,人生也會慢慢昇華起來。

《反面情侶1》全面睇         反面情侶2》不日上載,密切留意 劇場工作室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