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2

赫墾坊 re-union....與老公準備搞小劇場

赫墾坊30週年,舊老闆吳家禧在他的 studio搞了一個小劇場。他的小劇場好細,可坐30觀眾,但cosy。我和老公和一班曾在赫墾坊worked過的朋友,今晚去捧吳家禧場。今晚一班舊同事re-union很高興。我記得與老公也是在赫墾坊當全職演員期間開始拍拖。Time flies,十五年前了.......

當年的全職演員現已是不同劇團的"領導人"了(including myself),當年的單身同事已結婚(including myself),當年的已婚同事已為人父人母(wishing I could be tooo....),真係「十年人事幾翻新」!
 影影下相,我老公走咗去參觀四周!!!! 可能年尾我們在自己的DG Studio也搞小劇場演出,所以老公急不及待去參觀四周,去取經.....

觀眾席好細,只有三行.....不過,小劇場給觀眾的fringe感覺是正規大劇場給不到觀眾的。

小劇場可以演一些更 intimate feelings更細膩的戲。經,年中我們準備裝置劇場工作室的studio,希望成為一個有個性個小劇場........又是人生另一step....不單演戲,不單監製,不單搞劇團,劇場......現在要諗的是錢問題,希望找到有心人donation.....不過都好難......我和老公要努力,上天給我們的材能,要好好盡用.......唔知生命又會帶我和老公到那裡了,命運怎樣,向前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