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8

2018夏天伊勢之旅~下雨天的名花之里

旅遊最美好的是遊歷時自由,回憶時分享......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20189月中旬,遊歷了上高地接著搭高速巴士,從松本直達名古屋,開展18’夏天伊勢之旅,散散心之餘,吸取正能量繼續生活。我到了鈴鹿賽車東海道関宿參拜伊勢神(內宮)逛橫丁老街鳥羽禦木本真珠島二見浦夫婦岩桑名長島爵士之夢outlet購物&名花之志摩展望台遠眺英虞灣伊賀上野城&忍者博物館赤目四十八滝,最後回名古屋。原來以熊野古道完結這次旅程,激氣是當天下大雨,跟本走不到古道,所以我計劃《仮面情侶3》開排前,要去多一次日本,專程遊歷熊野古道,走過熊野三山,望能獲取過去、現在、將來的安寧,同時把自己情緒整理好,準備迎接新戲上演……PS我買伊勢熊野和歌山地區周遊券(Ise-Kumano-Wakayama Area JR pass),到步才知道自己笨了!若只遊訪伊勢志摩地區,Kintetsu Rail Pass更省錢又不用多走冤枉路,其實三重縣以近鐵為主,JR較非主流。
Nabana「名花之里」
一心想去長島賞夜花+燈海,激氣,原來冬季才有!更激氣是當天下雨,消滅了我所有的興趣。對啊,三重縣時常下雨的。但我不會放棄,始終有一次我會遇上名花之里的燈海!
看到名花之里的這張花+燈海照片即時吸引我去,太即興,忘記查一查花+燈海是季節性活動,原來冬季(10月中旬-5)才有花+燈海!

在三重Mie長島Nagashima名花之里Nabana(なばなの里)依不同季節有不同的花種展示


交通分享
從名古屋往名花之里可搭名鐵直通巴士,¥2,000「ゆったりパック 套票」真的划算(名鐵巴士資訊)
我看這兩個blog取得資料,很有用。與大家分享。
不用說,就是瘋狂購物。
瘋狂購物後,行到outlet對出的巴士站,搭巴士往名花之里
Outlet<名花之里>落車的巴士站亦是回名古屋的同一巴士站,數步路程更有候車室。
原本名花之里的門票是¥2300,但當天只要¥1,000,因沒有燈海,更附有兩張¥500餐券,花園內有許多餐廳可以選擇。
名花之里境內圖
進入大門左邊就是coin lockers
旁邊是紀念品店
下雨天賞花💪
💪
💪
💪
💪
💪


下雨天賞花也不忘試試有花味的軟雪糕
後記
Mie三重縣在日本中部,愛知縣、和歌山、奈良縣旁,最方便是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進出。出發前爬文三重縣內交通方式,挺有用,與大家分享三重縣內的交通方式。三重縣以近鐵Kintetsu為主,JR較非主流。我買伊勢熊野和歌山地區周遊券(Ise-Kumano-Wakayama Area JR pass)網上國外訂¥11,000(5),到步才知道自己笨了!若只遊訪伊勢志摩地區,Kintetsu Rail Pass更省錢又不用多走冤枉路。有效5¥5,000,與大家分享關於購票
Kintetsu Rail Pass Plus周遊票可使用區間
再看看這張我在當地電鉄站取來的旅遊路線圖。基本上,只遊三重縣、伊勢志摩地區,真的可以只買電鐵周遊券。我笨了!
👇 
伊勢、熊野、和歌山JR周遊券可使用區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