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2

丈夫46th生日

丈夫生日的一天都是working的一天.....但工作得快樂已滿足....沒特別慶祝....巡迴後逛逛shopping mall、吃了一餐日式下午茶餐.....我買了一大堆屬於我的生日禮物....月尾是生日.....反而他沒買到生日禮物....呵呵呵!.....晚上收到契仔祝他生日快樂的來電,已滿足快樂.....

他說:今日生日,打了一個電話給爸爸,燒了一柱香給媽媽,做了一場學校巡迴,逛了兩小時商場,太太買了一大堆屬於她的生日禮物,她和我都十分高興。回到家中休息,準備明天連續兩場的演出。四十六年來,都不太著重生日和生日禮物,因為應得的都得到了,想得到的仍有待努力,這樣,就走過了半生。但今年,忽然醒覺,原來最大最大的生日禮物在四十六年前已收下了,有人給了我生命,教懂我生活。感謝在我出生那天的所有人,感謝今天我身邊的所有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