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2

大埔的龍尾灘遍地都是海星

大埔的龍尾灘遍地都是海星,場面非常震撼!你見過未?

但這場面將於11月就會永久消失,因為政府已決定斥資逾二億八百萬元在龍尾灘打造一個人工沙灘。此計劃惹來環保團體批評,指挖泥工程讓無數具生態價值的海洋生物慘被活埋,嚴重破壞海洋生態,且龍尾泳灘水質屬欠佳級別,根本不適宜泳客游泳。團體炮轟工程形同將納稅人的錢「倒落海」。






龍尾海岸教育中心將於明天舉辦「帶龍尾海岸生物去政府總部請願」活動,並邀請有心人士加入:



日期: 10月7日(星期日) 3pm 
集合地點: 上環中區政府碼頭(中環2號碼頭 往珀麗灣旁) 
詳情: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51311914952934/

參加者請帶龍尾海岸生物的照片(最好A4大小)、畫像、摺紙、氫汽球、公仔、載有牠們影像的平板電腦等等,甚至自己裝扮成海岸生物,讓這些海洋生物由海邊走向政府總部請願,發出反對興建龍尾人工沙灘的呼聲!更多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zh-hk/%E9%BE%8D%E5%B0%BE%E7%81%98
message at FB from 我係香港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