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劇場工作室「冬季2011演技課程」18/11開課,現接受報名

Acting Workshop
劇場工作室「冬季2011演技課程18/11開課,現接受報名
課程由兩大劇后廖淑芬文瑞興聯手炮製,分兩部份進行。


Part 1Character Building 角色塑造  6   (導師:廖淑芬)
從生活開始,導師廖淑芬引領學員掌握不同角色的神髓,強調角色的可信性及觀察力的重要性,重新培養演員的工具,把思想、精神、力量、語言及動作注入角色,呈現出角色與演員的結合體並以不同的形態及節奏去建立角色。

Part 2Scene Study 選段演練  6   (導師:文瑞興)
以本地原創劇本為藍本,讓學員實踐於第一部份的認知,真切投入演繹劇中角色。導師文瑞興即場深入分析學員表現,給予正面及建設性指導,體驗專業演員如何把角色塑形。




導師:廖淑芬文瑞興
課程:Acting演技  (課程編號:AT01)
日期:18/11/201125/11/20112/12/20119/12/201116/12/201123/12/201130/12/20116/1/201213/1/201220/1/201227/1/20123/2/2012  逢星期五
時間:20:00-22:00
地點:劇場工作室(九龍觀塘興業街16-18號美興工廈B12B5) 觀塘港鐵站B1出口
節數:12節、每節2小時
費用:$1,920
名額名額20人,歡迎16歲以上人士參加
(click http://www.dramagallery.com/evecourse/at_info.pdf  看此課程詳情及報名表格)


成功報讀「冬季課程2011」的朋友能獨享我們首度推出《相約星期六》的座談會:我們請來辛偉強(26/11)、蘇玉華(17/12)、陳淑儀(14/1),與DG學員分享劇場人的苦與樂。

查詢:2372-9005 / kinkin@dramagallery.com (李健峰先生)
小冊子不會在URBTIX OUTLETS擺放,但大家可於各大小書店、上樓cafeArts Centre、小型工廈劇場...等地方攞到!若閣下想要一份,可電郵給李健峰先生索取,我們立即郵寄給閣下。

Instructor Bio
廖淑芬(Gladys Liu)現為劇場工作室行政總監及駐團演員、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學課戲劇講師香港藝術發展局(戲劇界別)。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深造文憑91’畢業生,主修表演,後再進修並獲頒發藝術榮譽學士。在學期間曾獲多項獎學金及傑出演員獎。曾美國紐約H.B.Studio鑽研音樂劇表演,是最早期赴美研習音樂劇表演的香港舞台演員。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x2及最佳女配角x2畢業後曾與香港各大小劇團合作,前赫墾坊劇團及亞洲電視全職演員,亦曾任教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於1998年與本地戲劇創作人余翰廷創辦劇場工作室,致力將表演藝術傳承後續。Gladys擅長演繹情感澎湃及充滿喜劇感的角色,亦是演而優則唱的實力派女演員。近期演出:3D女槍手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

文瑞興(寸寸)現為自由身舞台演員、戲劇導師及香港學校戲劇節評判。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08’ 一級榮譽藝術學士,主修表演。亦是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02學士,主修心理學,副修社會學。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在學期間曾三度獲演藝學院頒發優異學生獎及兩度獲校內傑出演員獎。寸寸亦是演而優則唱的實力派新晉女演員。近期演出:《車你好冇》《一屋寶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