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劇場工作室「冬季2011聲線運用課程」15/11開課,接受報名

Speaking Voice Workshop
劇場工作室「冬季2011聲線運用課程15/11開課,現接受報名

從身體出發認識聲線的Vocal Support(支持位置)。在輕鬆的環境下,透過開放及伸展的練習,尋找個人聲線的獨特性。導師伍潔茵讓學員認識身體、呼吸與聲線的關係,進而解放情緒。了解日常生活中,身體無意識的小習慣如何影響聲線,提高個人肢體的自然狀態,並有效應用出來。從而讓學員掌握正確呼吸及發聲技巧、咬字和聲線運用的正確方法。

導師:伍潔茵
課程:Speaking Voice聲線運用      (課程編號:SV01)
日期:15/11/201122/11/201129/11/20116/12/201113/12/201120/12/20113/1/201210/1/2012   逢星期二
時間:20:00-22:00
地點:劇場工作室(九龍觀塘興業街16-18號美興工廈B12B5) 觀塘港鐵站B1出口
節數:8節、每節2小時
費用:$1,280
名額名額20人,歡迎16歲以上人士參加
(click http://www.dramagallery.com/evecourse/pw_info.pdf  看此課程詳情及報名表格)

成功報讀「冬季課程2011」的朋友能獨享我們首度推出《相約星期六》的座談會:我們請來辛偉強(26/11)、蘇玉華(17/12)、陳淑儀(14/1),與DG學員分享劇場人的苦與樂。

查詢:2372-9005 / kinkin@dramagallery.com (李健峰先生)
小冊子不會在URBTIX OUTLETS擺放,但大家可於各大小書店、上樓cafeArts Centre、小型工廈劇場...等地方攞到!若閣下想要一份,可電郵給李健峰先生索取,我們立即郵寄給閣下。

Instructor Bio
伍潔茵(Cecilia Ng)國家戲劇學院(澳洲、悉尼)07’戲劇碩士主修聲線訓練。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96’一級榮譽藝術學士,主修表演在學期間曾獲多項獎項及獎學金。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x2及最佳女配角前中英劇團全職演員亦曾擔任新域劇團戲劇工作坊導師及香港演藝學院演技及聲線訓練講師曾以自由身演員活躍於舞台演出,曾參予演出大型原創歌舞劇《雪狼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