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劇場工作室「冬季2011形體課程」16/11開課,現接受報名

Movement Workshop
劇場工作室「形體課程201116/11開課,現接受報名
課程由兩大舞台形體達人黃龍斌及黃志榮聯手打造,分兩部份進行。

Part 1From Dance to Movement Theatre 從舞蹈走進劇場形體 5(導師:黃志榮)
第一部份,導師黃志榮將會按照學員的身體狀況,以基本的舞動及身體動作開啟學員的原始協調能力及節奏感,從而讓學員了解身體的局限及發掘身體動作可能性。


Part 2From Drama to Movment Theatre 從戲劇走進劇場形體 5(導師:黃龍斌)
第二部份,以形體動作的即興練習為主,在輕鬆的環境下,導師黃龍斌引領學員深入認識自我意識及形體的可塑性,並發掘動作與情緒表達的關聯,來鍛鍊學員身體語言及動作的表達能力。




導師:黃志榮黃龍斌
課程:Movement for Actor從舞蹈與演技認識形體劇場 (課程編號:MA01)
日期:16/11/201123/11/201130/11/20117/12/201114/12/201121/12/201128/12/20114/1/201211/1/201218/1/2012 逢星期三
時間:20:00-22:00
地點:劇場工作室(九龍觀塘興業街16-18號美興工廈B12B5) 觀塘港鐵站B1出口
節數:10節、每節2小時
費用:$1,600
名額名額20人,歡迎20歲以上人士參加
 (click http://www.dramagallery.com/evecourse/ma_info.pdf 看此課程詳情及報名表格)

成功報讀「冬季課程2011」的朋友能獨享我們首度推出《相約星期六》的座談會:我們請來辛偉強(26/11)、蘇玉華(17/12)、陳淑儀(14/1),與DG學員分享劇場人的苦與樂。

查詢:2372-9005 / kinkin@dramagallery.com (李健峰先生)
小冊子不會在URBTIX OUTLETS擺放,但大家可於各大小書店、上樓cafeArts Centre、小型工廈劇場...等地方攞到!若閣下想要一份,可電郵給李健峰先生索取,我們立即郵寄給閣下。

Instructor Bio
黃龍斌(Tony Wong)現為自由身演員、導演及形體指導國家戲劇學院(澳洲、悉尼)08’碩士,主修形體。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97’藝術榮譽學士,主修表演。在學期間曾獲多項獎學金及傑出演員獎。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導演及十大最受歡迎劇目《異型金剛》的編劇及導演,亦憑同劇獲最佳化妝造型獎。曾獲首屆舞台劇專業精神獎。前中英劇團全職演員。曾任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聲線及形體客席講師。曾與林澤群成立異人實現劇場,亦於2004年獨立創辦Performer Studio

黃志榮(Wing Wong)現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全職演員、香港藝術發展局委約(舞蹈界別)審批員、Greensco委約監製及R&T(Rhythm & Tempo)舞團經理。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深造證書99’畢業生曾主修的科目包括踢躂舞、爵士舞、現代舞和編舞技巧在學期間獲舞蹈學院院長獎學金更代表學院到台灣、中國廣洲、美國費城等地參加國際舞蹈節或交流演出。曾考獲英國皇家教師協會踢躂舞中級證書。憑現代舞作品《追蹤背影》及《嘗試》先後獲第38屆及39屆學校舞蹈節編舞獎更憑遊戲人間》獲香港舞蹈聯盟舉辦之「舞蹈平台2003」選為最後演出作品之一曾參演多齣大型音樂劇及舞劇,亦為不同的機構擔任編舞及舞蹈訓練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