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創出香港神話1》2011社區文化大使表演8

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24.4.2011大埔大明里表演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440

昨天做了兩場「下雨中的街頭表演」後,今天一早見「太陽出來了」實在太好了,剛加入劇場工作室的教育主任李健峰(我們稱他健健),也Whatsapp我們勁讚天氣好.....有時真係好得意:天氣好心情也好啲!.......今天的第一場在九龍寨城公園繼續社區文化大使的第7場巡迴,第8場就巡迴到大埔的大明里廣場,即街坊熟識「好多好嘢食」的四方街中央!現跟大家分享今場表演.....

《創出香港神話》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
8@大埔大明里廣場

演出以「說書人講故」的形式,把故事娓娓道來,再以輕鬆的演繹手法,配以熱鬧的敲擊、舞蹈、唱詠、佈偶等元素,向市民大眾展示表演藝術的魅力。
故事講述一位香港人耳熟能詳的神祇「天后」的事蹟,從她如何降臨人世,到善良勤奮的她如何學得救人法術,並且收服千里眼和順風耳成為她的左右護法,到最後成為海上之神等……究竟天后是得天獨厚,抑或是靠著個人努力,強大意志,成就一件件常人視之為神蹟的事呢?香港人又能否倣傚天后的精神,創出一頁頁的香港神話?

剛教完課的我飛趕到場

.....林娜Lana飾演得「天后」非常可愛

.....在余健生Benny的指導下, 鍾詠詩Anna的開口偶技術真的做得不錯

完show後, 演員們幫手派問卷

2011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16場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周日及公眾假期免費演出還有4天就演畢,有時間嚟玩吓!早啲嚟!霸個靚位 
監製   廖淑芬
編劇及導演   余翰廷
作曲及編曲   何俊傑
填詞   陳文剛
編舞   黃志榮
佈景及服裝設計  徐碩朋
布偶操控指導  余健生
演員 鍾詠詩、林娜、黃釗鑫、鄭國偉、余健生、胡俊謙、尹偉程、盧富泰
舞台監督 李浩賢、馮舒凝
執行舞台監督    陳冠雄
助埋舞台監督    廖令基、劉嘉民
計劃統籌     鍾詠詩

表演長約1小時
43(星期日) 1pm  寶翠公園露天廣場(將軍澳毓雅里近寶琳慧安園)
43(星期日) 4pm 西貢海濱公園(西貢惠民路)
410(星期日) 1 pm   屯門公園自娛區(近爬蟲館)
410(星期日) 4pm    天水圍宏逸廣場(天逸邨與俊宏軒之間空地)
423(星期六) 復活節12:30pm 尖沙咀柏麗大道(尖沙咀彌敦道)
423(星期六) 復活節15:30pm 星光大道 (近金像獎人像)
424(星期日) 復活節1pm     九龍寨城公園衙門前空地 (九龍城東正道)
424(星期日) 復活節4pm 大埔大明里廣場 (大埔墟大明里)
425(星期一) 復活節1pm 黃大仙廟宇廣場(黃大仙龍翔道)
425(星期一) 復活節4 pm    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近美孚新村第8)
430(星期六) 1pm     大埔中央廣場(近大埔大元邨)
430(星期六) 4pm     沙田公園露天劇場(沙田源禾路2號近瀝源橋)
51(星期日) 勞動節1pm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香港中區紅棉路19)
51(星期日) 勞動節4pm   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香港山頂道118
)
52(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1pm  青衣海濱公園(青衣城對出空地)
52(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4pm  荃灣公園露天劇場 (近如心廣場
)


更多相片@大明里廣場   
www.dramagallery.com
宣傳單張(社區文化大使)

今天陽光普照又炎熱,但演員們說情願炎熱都不希望下雨.....我都係咁話!所以斜陽中錄影像有一層薄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