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1

《創出香港神話》社區文化大使表演5&6

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23.4.2011柏麗大道&星光大道表演休息兩星期,社區文化大使又繼續巡迴啦!我亦休息了兩星期,哀傷心情過去,心情亦穩定下來,迎接復活節假期停不了的工作。劇場工作室Drama Gallery在這假期忙到癲,一邊是社區文化大使巡迴,一邊是一年一度的學生復活節戲劇課程。But……workaholism sometimes can heal…..Anyway,大家分享今天「下雨中的街頭表演」《創出香港神話》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5&6場:尖沙咀柏麗大道&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演員說好感動,雖下著陣陣雨,時微時中,但觀眾拿著傘也看足全程….. 真多謝他們啊!亦多謝各演員及後台人員的努力!

@尖沙咀柏麗大道


2011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16場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周日及公眾假期免費演出跟住星期有時間嚟玩吓!早啲嚟!霸個靚位
監製  廖淑芬
編劇及導演 余翰廷
作曲及編曲 何俊傑
填詞 陳文剛
編舞 黃志榮
佈景及服裝設計 徐碩朋
布偶操控指導 余健生
演員 鍾詠詩、黃釗鑫、林娜、鄭國偉、余健生、胡俊謙、尹偉程、盧富泰
舞台監督 李浩賢、馮舒凝
執行舞台監督    陳冠雄
助埋舞台監督    廖令基、劉嘉民
計劃統籌     鍾詠詩
表演長約1小時
4
3(星期日) 1pm  寶翠公園露天廣場(將軍澳毓雅里近寶琳慧安園)
4
3(星期日) 4pm 西貢海濱公園(西貢惠民路)
4
10(星期日) 1 pm   屯門公園自娛區(近爬蟲館)
4
10(星期日) 4pm    天水圍宏逸廣場(天逸邨與俊宏軒之間空地)
4
23(星期六) 復活節12:30pm 尖沙咀柏麗大道(尖沙咀彌敦道)
4
23(星期六) 復活節15:30pm 星光大道 (近金像獎人像)
4
24(星期日) 復活節1pm     九龍寨城公園衙門前空地 (九龍城東正道)
4
24(星期日) 復活節4pm 大埔大明里廣場 (大埔墟大明里)
4
25(星期一) 復活節1pm 黃大仙廟宇廣場(黃大仙龍翔道)
4
25(星期一) 復活節4 pm    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近美孚新村第8)
4
30(星期六) 1pm     大埔中央廣場(近大埔大元邨)
430(星期六) 4pm     沙田公園露天劇場(沙田源禾路2號近瀝源橋)
5月1日(星期日) 勞動節1pm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香港中區紅棉路19號)
5月1日(星期日) 勞動節4pm   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香港山頂道118號)
5月2日(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1pm  青衣海濱公園(青衣城對出空地)
5月2日(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4pm  荃灣公園露天劇場 (近如心廣場)


www.dramagallery.com    宣傳單張(社區文化大使巡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