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1

《創出香港神話1》2011社區文化大使表演4

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10.4.2011天水圍宏逸廣場表演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433

 上星期開始了劇場工作室Drama Gallery次的社區文化大使"搞街show"(16場的社區巡迴由3.4-2.5.2011),上星期亦開始在blog"報導大家分享上星期也開始了我個人IVF的最後step:放胎,所以在家休息沒到現場在。一個星期後第2天出show,自己亦休息了一星期,身為監製的我也應到場和大家一起開心。

《創出香港神話》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
4天水圍宏逸廣場



演出以「說書人講故」的形式,把故事娓娓道來,再以輕鬆的演繹手法,配以熱鬧的敲擊、舞蹈、唱詠、佈偶等元素,向市民大眾展示表演藝術的魅力。

故事講述一位香港人耳熟能詳的神祇「天后」的事蹟,從她如何降臨人世,到善良勤奮的她如何學得救人法術,並且收服千里眼和順風耳成為她的左右護法,到最後成為海上之神等……究竟天后是得天獨厚,抑或是靠著個人努力,強大意志,成就一件件常人視之為神蹟的事呢?香港人又能否倣傚天后的精神,創出一頁頁的香港神話?

當天,導演余翰廷都一齊癲:扮維園阿伯邊食嘢邊睇戲!!!!!!!天水圍宏逸廣場觀眾都係當區居民,他們看得非常投入!

演員 & 後台工作人員準備演出.......


天水圍宏逸廣場google也找不到,是天逸邨與俊宏軒,兩條邨中間的一個空地,在俊宏軒及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


街邊「晒被」!!!只有在少時間我們一批屋邨長大的人才見到,估唔到今天也能見到!
2011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16場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周日及公眾假期免費演出跟住星期有時間嚟玩吓!早啲嚟!霸個靚位
 
監製  廖淑芬
編劇及導演 余翰廷
作曲及編曲 何俊傑
填詞 陳文剛
編舞 黃志榮
佈景及服裝設計 徐碩朋
布偶操控指導 余健生
演員 鍾詠詩、黃釗鑫、林娜、鄭國偉、余健生、胡俊謙、尹偉程、盧富泰
舞台監督 李浩賢、馮舒凝
執行舞台監督    陳冠雄
助埋舞台監督    廖令基、劉嘉民
計劃統籌     鍾詠詩
 
表演長約1小時
4
3(星期日) 1pm  寶翠公園露天廣場(將軍澳毓雅里近寶琳慧安園)
4
3(星期日) 4pm 西貢海濱公園(西貢惠民路)
410(星期日) 1 pm   屯門公園自娛區(近爬蟲館)
4
10(星期日) 4pm    天水圍宏逸廣場(天逸邨與俊宏軒之間空地)
4
23(星期六) 復活節12:30pm 尖沙咀柏麗大道(尖沙咀彌敦道)
4
23(星期六) 復活節15:30pm 星光大道 (近金像獎人像)
4
24(星期日) 復活節1pm     九龍寨城公園衙門前空地 (九龍城東正道)
4
24(星期日) 復活節4pm 大埔大明里廣場 (大埔墟大明里)
4
25(星期一) 復活節1pm 黃大仙廟宇廣場(黃大仙龍翔道)
4
25(星期一) 復活節4 pm    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近美孚新村第8)
4
30(星期六) 1pm     大埔中央廣場(近大埔大元邨) 
430(星期六) 4pm     沙田公園露天劇場(沙田源禾路2號近瀝源橋)
51(星期日) 勞動節1pm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香港中區紅棉路19)
51(星期日) 勞動節4pm   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香港山頂道118
)
 
52(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1pm  青衣海濱公園(青衣城對出空地)
52(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4pm  荃灣公園露天劇場 (近如心廣場
)


更多相片
@天水圍宏逸廣場 

  www.dramagallery.com

宣傳單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