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2

《夜鷹姊魅》完show

《夜鷹姊魅》完show,翌日回studio執拾,真提不起勁,靈魂軀殼都好像不屬於我的.....索性聽my production manager Lawrence意見:休息relax吧。《夜鷹姊魅》多謝大家及觀眾的支持,票房總算不至滑鐵盧,票房都有六成。而且演出亦獲多方面讚賞.....我們的努力總算有點回報吧.......


亦多謝<夜鷹姊魅>團隊,大家的用心用力合作及付出,令我享受其中快樂。We are like family!我特別要多謝 Ah Wing (她首演那晚在前台處理一百多張戲票,全是行內人士朋友知我們因場地地點不佳及正劇難sale,都一一前來支持我們,多謝他們!).....Ah Wing不慌不亂處理又不影響開show時間,係咪要大讚她,我們company所有人都讚她!我內心亦高興得不得了。
《夜鷹姊魅》星期日,星期一冇靈魂冇軀殼回studio執拾.........完show了只有數天休息,星期二清早飛到北京圓奶奶心願 (遲些與大家分享),回港後還有一大堆adm要處理,中秋節後立即綵排學校巡迴《伊利沙伯一世》和 DG Blackbox 的《期限》.....2012年又到尾了......今次學校巡迴演員有余翰廷、廖淑芬、鍾詠詩、薛海暉......40場巡迴...... 各中學10月中旬......我們來也!

先給一些《夜鷹姊魅》劇照, for my blog friendsssss
 
 
首場"加影",兒時的黃蓉 (歐陽佩珊)及她丈夫郭峰前來看《夜鷹姊魅》首場......仲讚賞我.....嘩,好興奮!仲有很多朋友來撐(到FB看)!感激.......
不過我最甜是細佬專登排隊買半島"流莎月餅"給我 good show gift,高興是家人支持,高興是弟弟心意。第二日在下午及夜場演出之間,與隊團一起分享,秒速便吃光!

讓大家回顧Drama Gallery2012年第2個公演《夜鷹姊魅》 highligh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