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劇場工作室 E-Newsletter(Dec2010 issue)

第3期DG Newsletter (Dec2010 issue) 出版了,通過電郵令各朋友了解劇場工作室的動向!如果你曾經join過劇場工作室的通訊錄,那麼每月DG Newsletter便會自動電郵給你。 

忙碌中的節日!進入12月,劇場工作室蓄勢已久的各樣工作,都在這個月中展開,一項名為觀塘《社區繽紛故事坊》計劃已展開,而創作總監余翰廷的新作《黑森林》亦開始接受優先訂票,排練亦越發緊湊,已停產快將一年的余翰廷,這次掌握了更精闢的劇場語言,與觀眾在奇幻《黑森林》中尋寶,在真假炮火中反思;《黑森林》的排練跨越了多個節日,聖誕、新年及農曆新年,還有情人節,所以一眾演員及幕後人員都已準備在工作中渡過這些節日,當然,我們亦會找緊機會,繼續報導所有有劇場工作室的動向。 



《黑森林》故事大綱《黑森林》優先訂票 <黑森林>排戲照在戰爭一觸即發的時期,精明蠱惑的卜醫生來到人跡罕至的森林深處隱居,開設了『黑之旅館』,別名『乞衣旅館』。但不知從何時開始,他隱居的森林竟成為了尋找寶藏的主題公園,來自世界各地的尋寶者,拿著一大堆似是疑非的地圖、線索、啞謎,在森林尋找寶物!於是,旅館滯留了不少頑固的尋寶者:受了傷但孔武有力的劊子手、脫不下頭盔的陰沉會計員伯伯、停不了打字的獨眼女打字員,還有肥將軍的肥兒子,他們每晚在旅館如鬼魅般出現,又如鬼魅般飄離;累得卜醫生的女管家Jumbo婆應接不暇,但奇怪的是,他們偶然會在深夜聚在一起,細心聽著卜醫生的故事。一天,卜醫生被逼重出江湖,為國家當軍醫,於是,退休者退不了休,尋寶者尋不了寶;就在眾人進退維谷之際,卜醫生提出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提議……使得尋寶者逆轉為犧牲者…… 

觀塘《社區繽紛故事坊》<布偶故事坊>演出照
布偶細講聖誕小故事另一項現在進行中的活動,便是名為觀塘《社區繽紛故事坊》的表演,活動中余健生和阮韻珊以布偶的形式為觀塘區10間社區中心的老人和小朋友講故事,聖誕期間講述的當然是聖誕的小故事,而到了農曆新年間則會講述中國新年的故事,為老人和小朋友帶來精彩的布偶表演。



Drama Gallery Website   Drama Gallery Facebook page   adc Websi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