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8

記錄記憶~2018福岡自己遊~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旅遊最美好的是遊歷時自由,回憶時分享......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20185月,一個人遊訪福岡Fukuoka主要賞花、遊覽花海、吸取安多芬、吸多點正能量,旅遊一星期駐紮天神Mystay。今次不是用JR pass旅遊,反而Fukuoka Tourist City Pass(福岡悠游卡)更方便更划算。今次福岡自己遊,遊歷了系島看岸邊大鳥居及夫婦岩福岡市屋台太宰府、柳川海之中道賞花海南藏院看大佛能古島賞花海篠栗九大之森看落羽松美景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單車賞花
Uminonakamichi Seaside Park
花海花海花海花海5月遊福岡就是想賞花海......吸多點安多芬、吸多點正能量
交通分享
我從天神駅搭地下鐵到博多駅(6分鐘)轉搭JR鹿兒島線到香椎駅(10分鐘)轉搭JR香椎線到海之中道駅下車(20分鐘),車費¥660,全程約40分鐘。


官網提供鐵道、乘船、開車交通指南,但我也是選擇是搭乘鐵道。車站出口就是海濱公園入口,像專屬車站似的,就好像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樣。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屬於國營單位,所以門票相當便宜。門票在入口旁的自動售票機購票的,門票只是¥450
公園佔地超大,雙腳徒步到每個點真的吃力又費時,其實可以搭園內巴士,但要對準時刻表。我索性租單車。租車券分<一日券>¥700租整日、<時間券>3小時¥400
進園右邊就是租單車的地方,單車租借票也是在售票機購票,先購票後給服務員再選擇車種,便可出發! 
在這裡取一份散策圖,否則真的會迷路,園內真的很大很大。
這是這個花之丘吸引我來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是個大型綜合園區,主要可分為動物園、花園廣場、室外劇場、兒童樂園、水上世界5大區域,我只是到訪賞花的區域。
玫瑰園
花奔博物館有不同花種,逛遍花園有點像在歐洲。






















在不同的時節,總有不同的花卉盛開著。一年長達9個月的花季,每個月都有不同花卉可欣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