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5

唔開心shopping令自己存在

終於買到dream catcher。聽說dream-catcher可令人發好夢,我已連續7天發惡夢,起身也是獨個兒在流淚。好希望今晚發好夢,no more nightmare。
今天令自己開心,買下我人生第一對珍珠耳環。從前覺得帶珍珠耳環過份成熟,噢,現在覺得很美很高貴,應該是我夠成熟帶珍珠耳環了。。。哈哈,唔開心shopping真係令自己存在,尤其感覺足不著地時。。。唔對自己好些還可以點?!
人生是苦,我的經歷更苦,一關比一關難過,我從來沒預算過曾對我說要讓我開心的人,今天令最傷心!我沒有氣力再過關,天呀!可以給我 easy life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