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5

劇場工作室4月《王耀祖~相約星期六》



劇場工作室4月與你《相約星期六》:王耀祖~跨媒體的藝術的生活   <現正接受報名>免費節目
劇場工作室獨家推出,劇場人專談《相約星期六》Satalk又再出現啦!《相約星期六》由劇場工作室於2011年首創,每年的數個周六,邀請不同的劇場精英與觀眾分享他們的演藝生命。透過這類座談會,讓觀眾認識舞台人的內心世界。入場費全免,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今年四月份的《相約星期六》將邀請集舞台演員、電台主持、司儀及戲劇導師於一身的年青跨媒體創作人:王耀祖Joe Wong,他將與觀眾近距離分享他的演藝苦樂。王耀祖曾獲兩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配角、又獲黃秋生及甄詠蓓頒「第一屆神戲劇場大師班學位獎勵計劃」跟隨學戲。現除活躍於舞台演出,亦擔任香港電台第二台 《瘋show快活人》、《晨光第一線》客席主持及香港電台數碼台“大自然之聲”的主持。



王耀祖~相約星期六》Satalk with ArJoe
主題:跨媒體的藝術生活
主講嘉賓:王耀祖先生
主持人: 余翰廷先生
日期:2015425(星期六)
時間: 3-5 pm
地點: DG黑盒劇場(九龍觀塘興業街16-18號美興工業大廈B12B5)
路線: 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按此導航
 
留座方法:留座電郵contact@dramagallery.com /留座電話2372-9007。留下閣下的姓名、手提電話號碼、電郵
入場費:免費。入場券將電郵給報名人,並於會期前5天有專人提示


回顧過往《相約星期六》
(2011) 辛偉強《演員的最佳狀態》按此
(2011) 蘇玉華《女演員的掙扎與生存》按此
(2011) 陳淑儀《舞台演藝事業與家庭》按此
(2012) 潘燦良《演員的黃金時期》按此
(2012) 陳曙曦《香港小劇團的未來》按此
(2012) 羅冠蘭《女演員的生活》按此
(2013) 陳文剛《演員到藝總的生活》按此
(2013) 陳敢權《香港編劇的心路歷程》按此
(2013) 劉雅麗《跨媒體的演藝生活》按此


*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或主講嘉賓的權利。
《相約星期六》由劇場工作室主辦
劇場工作室為藝發局資助團體

get to know more about Drama Gallery's updates at 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