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2

DG blackbox 小劇場"縫布"終大功告成

啊啊啊啊啊!做了車衣女工車整個一星期,車 Black Box 的圍布車了整整一個星期,累得要命,可能我真是一位業餘「車衣女工」吧!上星期老公閉關 revised《夜鷹姊魅》二稿,所以沒幫我手,他一出關我立即拉回Studio幫手。因每幅布都由天花板掛到地,大大幅又要剪又要縫真要點功夫和時間!

上上落落、在地上裁剪、衣車檯上猛車、真係腰酸背疼......
不過自己動手真可慳點錢.....自己搞劇場真要慳得一蚊得一蚊.....雖辛辛苦苦,但親手create令我倆振奮!
 差不多大工告成....final check 微細地方,要做到最好.....
先給大家看看的一邊......若你們今年12月前來看我們 Black Box debut Performance《限期》時,希望你們也能感受 "DG黑盒劇場" 的每一分每一吋,都是我倆努力出來。
小插曲..... 整整下布,老公走去fix件道具石頭......所以DG Studio中的大小事都真是我們努力出來的。好彩 administration 有倆位同事幫我分憂,otherwise 由創作至行政至管理至執頭執尾都只是我倆做.......我諗我死了很久....呵!好彩好彩!


you are listening to Drama Gallery's production <反面情侶2>music, composed by馬永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