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2

7.7.2012 羅冠蘭+劇場工作室的《相約星期六》

劇場工作室7月《相約星期六》:羅冠蘭小姐~女演員的生活<現正接受報名>(免費節目)

劇場工作室每月一個周六的劇場人專談《相約星期六》,5月回歸,第一砲請來剛獲藝術家年獎的潘燦良先生於DG Studio分享他的演藝苦樂;6月請來剛獲今屆香港小劇場獎最佳導演的陳曙曦先生分享他的演藝生命;7月將邀請到劇界、電影界、電視界、教育界重量級人馬羅冠蘭小姐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入場費全免,名額有限,先報先得,有興趣者,請電郵致 wing@dramagallery.com 或致電2372-⋯⋯9007留座。確實留座後,入場券將email給你。

 

7.7.2012《相約星期六》:羅冠蘭小姐
著名資深舞台劇、電影界、電視界等,實力派演員及導師,香港藝術家年獎(舞台演員獎)、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x2、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配角、第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香港戲劇協會頒獲十年傑出成就獎、香港舞台劇界專業精神大獎得主。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表演系高級講師。

主講嘉賓:羅冠蘭小姐
主持人:余翰廷先生
日期: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時間:2:00-4:00 pm
地點:劇場工作室
地址:九龍觀塘興業街16-18號美興工廈B座12樓B5室
路線: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地圖及指示下載:http://www.dramagallery.com/evecourse/dg_sitehint.PDF

*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或主講嘉賓的權利。
 

《相約星期六》由劇場工作室主辦
劇場工作室劇場工作室為藝發局資助團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