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5

迪欣湖 picnic

現在我和Anna Chung ,這兩個月她一直陪著我度過困難,她和我多年好友Even & Vivian真心的關心我,Anna時不時出盡力氹我開心。她囡囡對我也有深意義:小產後,一直怕再面對baby,是這位"人仔"令我唔怕再掂babies,那天(上年5月巡迴)她來探班,她一見到我便從婆婆懐裡要我抱,就在這刻,我感動了,這是一份緣。
上兩星期,多謝anna兩母女陪伴到廸士尼樂園旁的迪欣湖picnic,不用入場費,雖泊車費有點貴,$25每小時,管他吧!鳥語花香靚湖青草地,丈夫也從來沒和我到過這裡。我想也沒可能了,地方根本不重要,是人!Picnic真的幾十年沒做了,多得Anna安排,跟她囡囡玩玩,跟她聊聊天解悶,心情也放鬆了點,說不到開心,也算有半天放鬆情緒吧。

昨天又去迪欣湖picnic,還有好友Vivian陪伴。天氣好好,陽光普照又涼爽,人也心情好一點。前一天準備picnic東西令我覺得活得「踏實」了。我整的" Gladys' super sandwiches",味道唔錯啊,Anna's土匪雞翼味道也好好!囡囡一腳踏上我們吃的食物!令我大笑了。
Anna也send了幾張佢囡囡相片。我真的爆笑。無聊合成,有冇baby瞓得咁呀!我在家對住部手機大笑了。

遇上一張「心靈雞湯」相片。。現在才知道我這多麼年以為是家人的,一件事就原形畢露。也是一件事便知誰真心關懷我、愛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