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4

2014《期限》巳演了5場,觀眾一致好評。尚有5場

第三屆藝民節的《期限》在學運期間順利opened!艱難時刻但更有意義。多謝觀眾們支持。巳演了5場,觀眾一致好評。尚有5場(24,25,28Oct 8pm & 25-26 Oct 3pm),有興趣的朋友別猶豫,快來體驗黑盒劇場的魅力吧!歡迎直接致電2372-9005(林小姐)購票。walkin歡迎,有位,入口處購票便可。

演期:10月18-28日,平日8:00pm、周末3:00pm (10月22、23、26及27日8:00pm演出因社會動盪影響已取消)

票價:$160  詳情看FB 

演出地點:DG黑盒劇場 (觀塘 興業街16-18號 美興工廈B座12樓B5室)~~~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 按此看“DG黑盒劇場” 導航指示

來看看觀眾觀後感:

“演員做得非常好,很近看到很細緻的演技,繼續加油!”


 “演出很厲害!第一次觀看,特別之處在於不是在看大舞台大熒幕演出,是真人實在的演出!”--Mr Wong

“非常棒,這是我的第一次觀賞,而且我覺得超級好,令我感動非常,眼淚不斷流,好touch!-Jessica


“故事非常好,令人意想不到!”--陳先生 


“演員演技精湛,故事情節引人入勝,望繼續發揚光大,惠澤市民。”--傅女士

“觀眾與演員及舞台差不多零距離,特別的體驗。雖然未有子女,無法感受到走失孩子的感覺,但劇本在這變化極快的年代,令我感到失去重要東西時的感受。”--Ms Lin

“It is the first time I participate in this kind of show in drama gallery.I enjoyed the close touch so that I can see the facial expressions of actors.It is a great show with professional performance.”--Ms Chan

 “我很喜歡這劇虛實的處理,在劇情中段的跳躍一時令我困惑,但在結局時就一目了然了。演員情感細緻,收放自如,非常感動!”--Mr Leung  

“一個多小時的演出,全無冷場!每一個演員,每一句對白都吸引住全場觀眾,演員們的真情演出,確有相當高的水準!Good Show!!”--Wan 


  sir《期限》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話劇,主題看似口味清淡,實際卻讓人回味無窮。演員的情緒起伏牽動著觀眾,溫馨的場面讓人會心微笑,悲慟的情境讓人暗暗落淚,大家都不 自覺地在劇中追逐自身的影子。已成人母的會代入進母親那讓人心碎的執著角色,成為父親的會代入進父親那無奈與不捨且心痛老婆的角色,而身為兒女的,也會代 入兒女的⋯角色,就像我,身為家中被父母所深愛的兒女之一,我感恩自己能平安長大,也為到劇中的父母和孩子而感到心酸。其實當每個父母回到原點時,就會發現,原來他們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平安健康就已足夠了。劇中的故事讓我明白到,世上並沒有無了期的等待,因為在生命終結之時就是所有人與物的期限。-- Kaze So

看完劇場工作室《期限》,解答了我一直有想過的問題,對抗命運的方法就是選擇忘記、或是轉念。縱使一切悲慘的事都發生在你的身上,都不要困在自憐的旋渦裡。强烈推介此劇,很好看,引起我很多思考想法。--Barry Leung 

一個人的時間“看話劇-期限”……好好睇……劇本好感人、又有想不到劇情、因地點為黑盒劇場演員距離好近、演員一舉一動都好有感染力。Joanne Kw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